產經情報

【Basler線上研討會】8個視覺工程師必備的線上工具

日期:2022-05-10

工程師們設計自動化系統,作為實現智慧工廠、現代化實驗室、智能倉庫、智慧物流的工具,提高工廠的品管和產能、實驗分析的精準度和效率、助力更快更便捷地現代化物流。而如何讓工程師的日常工作更便捷;讓設計工具的人擁有好用的工具呢?我們希望透過本次線上研討會,向各位工程師們介紹一些必備的線上工具,以及如何善用這些工具,幫助大家更輕鬆準確地設計適合您的專案的視覺系統。即使您對視覺系統的了解很少,也能輕鬆準確地做出決策。

介紹完各個工具,我們還將透過應用案例,設定具體情境,為您演示如何善用這些工具。研討會最後還有問答環節,歡迎共同討論。

你將學到什麼?
*視覺系統設計與整合中的常見挑戰
*應對挑戰的8個必備工具
*應用案例

哪些人應該觀看?
*需要使用機器視覺的系統工程師、應用工程師
*視覺應用工程師
*採購經理


講師:
Hans Chen
產品應用工程師
Basler Taiwan

Hans擁有自動化光學檢測碩士學位,在機器視覺應用行業已有12年的經驗。加入Basler之前,Hans作為自動化系統集成商公司的技術主管近10年,在系統光學設計優化、相機應用、影像處理算法開發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他還曾在研華任職產品經理,對於機器視覺市場的客戶需求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在Basler,Hans主要專注於為客戶的各類應用需求提供視覺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