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運用FP-AI-VISION1的影像分類器

日期:2022-05-18

意法半導體(ST)持續積極參與高速發展的嵌入式人工智慧領域。為了在具成本效益和低功耗的微控制器上加快運用機器學習和深度神經網路,ST開發全方位的邊緣人工智慧生態系統,嵌入式開發人員可以在各種STM32微控制器產品組合中,輕鬆新增利用人工智慧的新功能和強大的解決方案。


ST AI解決方案之於整個STM32產品組合,而且已經擁有預先訓練神經網路的嵌入式開發人員,可以在任何採用Cortex M4、M33和M7的STM32上移植、最佳化和驗證這整個產品組合。STM32Cube.AI是 STM32CubeMX的AI擴充套件,讓客戶能以更高效率開發其AI產品。


利用深度學習的強大功能可以增強訊號處理效能,並提升STM32 應用的工作效率。


本文概述FP-AI-VISION1,此為用於電腦視覺開發的架構,提供工程師在STM32H7上執行視覺應用的程式碼範例。

本文列點如下:
● 概述
● 主要特色
● 系統架構
● 應用建構流程
● 應用執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