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製造業在 AI 革命如何創新淘金?NVIDIA 解密導入 AI 3 大關鍵與 1 個重要挑戰

日期:2021-07-07

每當一個通用技術(general purpose technology)開始普及於社會,就會帶來新型態的經濟模式與躍進式創新。20 世紀就經歷了兩次重大的電力革命與資訊科技革命,架構現代科技社會樣貌。在 21 世紀初期,我們即將見證由 AI 掀起新一波的革命。NVIDIA 製造與工業全球業務開發負責人 Jerry Chen 在 COMPUTEX 2021 重磅演講 中,提到世界應該準備迎接 AI 帶來的全方位革新。

全球 AI 大神吳恩達曾提過:「AI 是新時代的電力。」電力革命讓當時的製造、交通、健康產業得以大幅度躍進,而 NVIDIA 認為 AI 扮演的角色更為重大,為「賦能於所有產業 」。

在這波 AI 新革命,NVIDIA 扮演的推進角色為何?

本文列點如下:
NVIDIA:AI 淘金時代,人們需要一把實用的鏟子來挖金礦
AI 即將走出資料中心,NVIDIA 如何看待新一波 AI 應用大商機?
製造業導入 AI,物聯網技術神助攻
NVIDIA 破解 AI 導入 3 大關鍵、1 大挑戰
NVIDIA 打造全球 AI 生態系,軟硬體服務通包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