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國產AI新創InfuseAI推出PrimeHub Apps擴充功能,計畫讓企業自行串接慣用AI開發工具到平臺中

日期:2021-07-15

國產MLOps平臺InfuseAI,近期在產品PrimeHub平臺中,推出整合外掛應用程式的功能,目前已經整合了ML常用幾項開發工具在其中,讓企業能直接在平臺中點選使用影像標註、模型管理、資料視覺化等工具。同時,InfuseAI也準備推出現為Beta版的企業自行串接App的功能,6月底已經先將相關技術串接文件公開在開源平臺上,未來要讓企業不只能點選平臺現有的外掛工具,更能自行串接所需的App、外掛到平臺中。

InfuseAI主要產品是AI開發與管理平臺PrimeHub,這是一項PaaS服務,主張替企業降低AI開發的環境配置與管理成本,讓企業快速建立起資料來源、運算資源、或帳號權限的管理機制。今年4月,InfuseAI也發布MLOps產品PrimeHub Deploy,聚焦企業要將模型實際部署、上線到現實環境的需求,當時更以該解決方案獲得430萬美金的A輪募資,成為臺灣首家挺進MLOps市場的本土新創。

繼提供了AI開發與部署的環境後,InfuseAI近日也在PrimeHub平臺上,推出整合外掛應用程式的功能,讓企業可以直接在平臺中使用影像標註、模型管理、資料視覺化等工具,來提升AI開發效率。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