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加速產業升級!從資料中心到雲端遊戲,NVIDIA 如何發揮實力讓 AI 應用無所不入?

日期:2022-06-08

根據 IDC 的《全球人工智慧支出指南》報告中顯示,人工智慧(AI)產業在未來的應用不只將持續擴散,2023 年的市場規模更有望一舉站上 5,000 億美元大關,相當驚人。而 AI 背後凸顯出的不只是加速各種應用場域的智慧與數位化,更是其所產生出的大量數據、資料及圖像,這都意味著需要仰賴更高速的運算力才能順利執行。

作為全球繪圖晶片大廠的 NVIDIA,始終在運算能力上持續精進、提供業界所需的技術支援,當 AI 成為市場上擁戴的趨勢時,NVIDIA 究竟還能有哪些新的突破來滿足市場的期待,甚至是如何打造更有利的平台架構、協助產業用最快的速度加速推進 AI 的發展。

或許能從今年 NVIDIA 在 COMPUTEX 的主題演講上,一窺 NVIDIA 如何以更強大的產品與技術,瞄準資料中心、邊緣運算及遊戲,以不同技術成為產業背後重要的推手。




本文列點如下:
● 不只有硬體,建構平台解決方案加速產業擁抱 AI
● 從運算的三大支柱,完美打造資料中心
● 強化邊緣運算,加速機器人在場域實踐的腳步
● 擴大遊戲平台,攜手台廠打造 PC 生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