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兆鎂新電子報]工業相機為自動光學檢測提供數據

日期:2023-05-08

工業相機和自動光學檢測(AVI)系統是製造控制迴路的關鍵,有助於汽車行業實現零缺陷的目標。 ITgroup是一家為一級汽車供應商提供測試設備的供應商,其2D和3D測試設備均採用The Imaging Source的GigE工業相機。

GigE工業相機 – 精巧外型設計,可靠且具價值
GigE相機能在高速的環境下傳輸大量的數據,因此非常適合高解析度及高速成像應用。The Imaging Source GigE相機採用Pregius、Pregius S及STARVIS 感測器,解析度介於VGA至20MP之間。

GigE 相機配件
The Imaging Source 符合GigE標準的高品質數據線為可靠的高速數據傳輸提供堅固的介面。即便在衝擊與震動很常見的工業環境中,相機末端隨附的鎖緊螺釘仍能確保介面穩固傳輸。數據線有5及10公尺兩種長度,為您的機器視覺應用提供高性價的解決方案。

C/CS 接口鏡頭
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廣泛合適的鏡頭 – 從高端C型接口至經濟型CS型接口。使用較小感測器及CS接口鏡頭的相機能實現成本優化的視覺解決方案。而針對高性能成像需求的視覺應用,我們則較推薦使用C型接口鏡頭,這些工業相機鏡頭通常擁有更多光學元件,可以最佳地解決較新較大的感測器並增強常見的鏡頭像差的校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