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用一臺相機的價錢,購買一套檢測系統!

日期:2023-09-22

Teledyne DALSA BOA Spot是一款一體成型的視覺感測器,採用小巧的智慧相機格式,且本身附帶應用軟體,提供自動化檢測系統,適用於工廠生產線,透過簡單的使用者介面設定,BOA Spot 可以挑出產線上的瑕疵品,提高生產良率的同時也提升質量。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BOA Spot內建LED、防水罩、辨識系統,並有充足的I/O接口供相機與工廠系統連接,且因不需額外購買取像卡、電腦及辨識軟體,一台相機身兼檢測系統,堅固的構造及IP67的防水係數,即使環境惡劣也可使用,性價比十分高!

►從簡單操作到客製化設定皆能輕鬆解決
BOA Spot的辨識功能包含液位檢測、確認特徵、物件定位、凹痕刮傷檢測、標籤的列印檢測、讀取條碼、色彩檢驗、計數等等的功能,辨識系統非常完整,高效的演算法幫助BOA Spot在沒有額外電腦處理器的幫助下快速檢測,聯動機械手臂或平臺挑出瑕疵品,並同時透過OCR與讀取條碼記錄產品資訊,簡單操作的使用者介面,在影像辨識上一點都不簡單,十分專業!除了進階設定外,也可以在相機上編寫腳本進行較複雜的客製化,並透過TCPIP,RS232,PLC等等多種通訊協定串通其它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