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遍尋不著合適的壓電滑台產品嗎?可與我們聊聊客製化設計!

日期:2023-09-26

❝ 想要使用壓電滑台,但總有個條件不符合使用情況,您是否有想過客製化產品呢?客製化可以滿足您的 ▸使用環境 ▸外型尺寸 ▸行程 ▸精度 ▸載重 …等要求,讓您的想法具體化。❞





▌應用場所:任何【微距+超高精度】的應用需求
白光干涉顯微鏡、共軛焦顯微鏡、高速/高精度對焦、顯微鏡試料檢測台、掃描式探針顯微鏡、精密圖形描繪機、干涉儀的鏡面微調、光纖的光軸調整、微小測試片的拉伸/壓縮…等。

現今,高科技產業發展快速,如何因應現階段的發展與需求,是各領域專家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為了符合各種儀器使用的超精密壓電滑台,除了現有的規格品型號之外,THK PRECISION擁有多年的技術與經驗,不論是可對應真空環境的壓電滑台、特殊的尺寸設計、承載重量的調整,或希望在行程變更的條件下Piezo Stage依然保持超高精度。

有以上等其他特殊條件需求,THK PRECISION皆可提供客製化產品給您使用。......<詳細內文請點擊下方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