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ASML 新一代多光束檢測 加快執行速度 更適於大量製造環境

日期:2020-06-03

荷商半導體設備大廠艾司摩爾(ASML)近日宣布已經完成針對5奈米以上先進製程節點研發的第一代 HMI 多光束檢測(MBI)系統的整合測試。型號 HMI eScan1000 成功展示了多光束檢測操作,透過9條電子束檢測掃描,可檢測較多數量的晶圓。這與目前單個電子束檢查工具相比,eScan1000 因有9條電子束,將使作業速度提高多達600%。

新 MBI 系統包含一個電子光學系統,發射及控制多個檢測電子束,然後收集和處理反射後的電子束,並將電子束對電子束的干擾限制在2%以下,提供一致的成像品質。

它還有高速平台以提高系統的整體執行速度,並有高速運算架構即時處理多個電子束檢測後的資訊,且能檢測到微小的缺陷,同時解決以前電子束檢測的執行速度限制,使其更適合大量製造環境。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