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聯發科 Edge AI 晶片論文獲 CVPR 收錄

日期:2020-07-10

聯發科終端人工智慧(Edge AI)晶片發展再傳捷報,日前榮獲國際頂尖電腦視覺與模式辨識(IEEE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CVPR)會議論文的收錄並於大會上發表創新技術,該會收錄的論文代表了電腦視覺領域中最新發展的趨勢和突破領先的技術水準,獲選研究均來自全球的一流大學、研究機構以及頂尖企業如微軟亞洲研究院、Google、臉書、牛津大學、MIT、史丹福、及卡內基美隆大學等,聯發科也是台灣極少數論文獲選收錄的企業。

聯發科及學校合作團隊在全球CVPR國際會議上發表關於行動裝置先進影像重建技術的研究論文,創新突破獲得肯定。電腦視覺旨在探討如何讓鏡頭或電腦像人眼一樣辨識數位圖像、影像,以利搜尋、分類、重建、優化等。其應用多元,包含醫學圖像分析、指紋及人臉辨識、動態捕捉、智慧優化圖像及影像等。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