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研討會線上報名: 解析新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 以機器學習為根基,邁向AI新紀元

日期:2022-07-13

推動智慧製造的風潮方興未艾,尤其在後疫情時代,企業們更加積極重新評估其製造與物流供應網絡。為了順應趨勢加速轉型,AI的導入是不可或缺的項目之一:自主機器人、機械手臂、智慧檢測運用比例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加上機器學習(ML)的導入,更是加速AI應用的落地與未來發展,大大地協助企業打造智慧化產線。

宸曜科技作為NVIDIA全球重要夥伴,將在本次研討會攜手NVIDIA、機械手臂領導廠商Epson與系統整合商新亞洲儀器,從嵌入式系統、機械手臂、機器視覺軟體等,結合AI的技術與應用,帶來一系列從機器學習的佈局發展,到實際導入工廠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MERLIC5 5天即可上手*根據使用者學習能力而定
多功能高速機器視覺整合方案
可靠、快速、易操作、快速開發檢測系統

即使不會程式語言
也可以輕鬆開發世界級AI視覺檢測系統!!

報名日至7月20日止,還有機會獲好禮抽獎機會!

日期:2022年7月22日
時間:13:30 – 16:30
地點:台北大倉久和飯店 - 久和I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