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Basler 針對視覺應用領域強化了燈源產品組合

日期:2022-07-28



Basler 總共為視覺應用領域的燈源產品增加了 200 項全新燈源組合,包括 7 款新推出的燈源類型(例如環型燈、條型燈、背光燈、碗型燈),還有 144 款不同大小顏色及其他附加配件。這套擴充的產品組合具備各式各樣元件,可為客戶打造個人化視覺解決方案。為了讓客戶能夠輕鬆瀏覽一系列選項,Basler 更推出全新「燈源選型助手」,協助挑選適合的燈源產品,進而在整合期間省下時間和成本。


2022 年 7 月 26 日阿倫斯堡:Basler 在推出 200 項燈源產品後提升了這系列的產品組合,並為客戶帶來優質的視覺應用選擇。完整的產品組合共有 10 種燈源類型(包括環型燈、條型燈、背光燈、碗型燈及更多樣式),還有為數不少的燈源配件。

Basler 體認到每種應用領域都必須具備適當的視覺系統燈源,也體認到要找到適當配置的既有困難度,因此設計了「燈源選型助手」。這項工具可讓客戶選擇符合個別需求的正確燈源。只要在設計過程初期選擇最佳的燈源,客戶即可避免過度設計的情況;為他們的專案省下寶貴時間和整合成本。

燈源在視覺系統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再強大的後端影像處理也補救不了燈源設計不良的錯誤。雖然找出正確燈源類型、大小及波長是一項複雜的任務,但唯有在設計過程初期選擇正確燈源,您的視覺系統才能呈現出最棒的成果。這就是為什麼 Basler 如此強調這項視覺元件,並在視覺產業鏈中提供囊括燈源及影像處理等領域的最佳客戶解決方案。

Basler 產品品類經理 Torben Deike 補充道:「在 Basler 推出主打 SLP 的優質產品線之後,
獲獎無數,我們現在推出符合成本效益的燈源系列,讓燈源產品組合有所提升並為每位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Basler 燈源的各項優勢

為達到公司著名的品質標準,Basler 燈源完成了穩定性和可用性測試,同時在全球市場中擁有極具競爭力的性價比。這些燈源是適用於 Basler 相機和 Basler 鏡頭的完美元件,且能夠在應用領域達到最佳成果。在機器視覺系統中,經業界認證的 LED 燈源的使用能夠為重複影像品質提供高度一致性。多虧有高效的熱管理系統,這些燈源更確保了低維護率及長久的運行壽命。

使用 Basler「燈源選型助手」取得個別產品建議後,客戶就能夠省下不少時間。這項工具會逐步引導他們視需求選擇適合的燈源元件。選好之後,即可快速整合 Basler 燈源、降低整體系統的複雜度,讓使用者達到輕鬆安裝及順暢運行的效果。

透過這些提升後的燈源產品組合,Basler 持續從單一來源為客戶提供所有必要的視覺元件,同時確保最佳的視覺系統效能。

如需 Basler 燈源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baslerweb.com/l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