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Basler 將在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出智慧工廠視覺方案

日期:2022-08-03

領導視覺技術市場的國際供應商 Basler 將在 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中,展示其將工廠自動化產業的嶄新產品組合與視覺解決方案。

2022 年 7 月 27 日—Basler 將於 2022 年 8 月 24 日至 27 日在台北自動化展中展示其最新的視覺解決方案。公司將呈現其涵蓋工廠自動化、半導體、消費電子、醫療及物流等廣泛應用與市場產品組合的創新與進一步發展。本地團隊期待與客戶面對面共同探討人工智慧等趨勢話題,以及如何將視覺技術趨勢落實在工廠自動化市場。

參展者可以在現場中了解最新視覺元件如何應用在一般檢測工作,例如透過與神經處理板整合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模型,讓模型能有效地檢測晶圓中的異常情況。

這將是視覺工程師與系統整合商獲得第一手資訊,並探究趨勢議題的絕佳時機。誠如台灣Basler 銷售經理 Herman Lee 所說:「Basler 竭盡全力為工廠自動化市場提供各種視覺解決方案,從消費電子與半導體應用到物流產業,視覺可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來促進工廠自動化。我們期待藉由此次機會,與客戶及合作夥伴進行更深入的交流探討。」

敬邀業界先進蒞臨,並前來Basler展位(南港展覽館一館4F L202)參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