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The Imaging Source 與睿怡科技連袂參加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日期:2022-08-08

(2022年8月8日) 台灣‧台北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與合作夥伴–睿怡科技將於8月24日至27日期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連袂參加亞洲重要展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將於一館一樓的展位(I-116)現場實機動態應用展示項目:

「玩具工廠」
以動態的玩具工廠運行呈現,充分突顯不同工業相機系列的功能,在典型機器視覺任務上,如自動化及品質檢測領域中,執行顏色辨識、條碼辨識、圖形匹配以及計量等功能。

「全新Edge相機系列」
Edge相機系列配備整合影像系統,結合影像感應器及運算平台NVIDIA® Jetson Nano™或NVIDIA® Jetson Xavier™ NX工具包。 八種影像解析度(36M相機系列)範圍自0.4 MP至8.3 MP,具備全局或捲簾快門選項。 現也提供外部天線 Wi-Fi/藍牙模組並可選擇主動或被動冷卻系統。

同時,現場以「Matix 16」展示各系列相機的機能特色,我們的技術團隊及專案經理將提供機器視覺領域的技術諮詢服務,並針對您的應用給予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歡迎您蒞臨展位與我們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