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Basler 官網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瀏覽體驗再進化,客戶服務更升級

日期:2023-05-10

2023年5月1日 – Basler官網繁體中文網頁已於近日上線服務,從公司簡介、產品資訊至應用案例皆提供繁中內容,希望讓台灣客戶更了解我們累積多年的扎實能力及豐富經驗。

Basler深知在地化體驗的重要性,積極建立與在地市場直接溝通的管道,確保在地客戶獲得最有幫助的資訊。自5月開始,繁體中文網站將成為Basler與台灣客戶的溝通平台,語言隔閡不再是問題,我們會釋出所有適用於當地市場的產品與應用文件,還提供線上工具,可輕鬆快速打造理想的視覺方案。未來,甚至會推出更多專屬於在地市場的獨家內容。

Basler蘊含德國正統優良工藝的DNA放眼全球布局,重視全球各地客戶,在全球積極擴展版圖的同時,不忘秉持「以客為重」的精神,官網持續新增不同語言的版本即是證明。我們不斷思考如何跨越語言和國界為客戶做更多,最終希望讓世界各地、各語種的客戶都能輕鬆享有我們在視覺領域的專業服務。

Basler Taiwan團隊在台深耕超過25年,近30名技術與銷售專家,擁有豐富的客製化產品和視覺解決方案經驗,隨時提供即時的支援服務,會竭力協助客戶順利執行專案。在這裡,客戶能得到最好的視覺元件和軟體工具,滿足對功能、品質與性價比的期望。Basler Taiwan誠摯邀請客戶進入全方位電腦視覺的世界,期待與客戶一起打造完美的電腦視覺解決方案。

Basler 繁體中文官網:https://www.baslerweb.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