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視覺處理器如何擴展視訊門鈴與智慧零售設計中的邊緣 AI 功能

日期:2023-05-24

隨著「邊緣 AI」一詞或「在網路邊緣提供更多智慧」的討論盛行,大家常會忽略區域性即時處理不需仰賴雲端資源執行人工智慧 (AI) 模型的優點。讓真實世界中與我們每天互動的電子裝置根據 AI 模型進行決策,將可提升裝置的反應能力、安全性和整體效率。

當然,部分 AI 驅動的系統仍然需要雲端資源。運用人員與物件分類、異常偵測和人體姿勢評估等處理能力,我們可大幅強化許多低功率應用,特別是配備了一到兩個攝影機的裝置。但由於此處理層級的成本限制和所需功率,有時會難以在低功率應用中部署這些功能。

AM62A 處理器系列等新款的 Arm® Cortex® 視覺處理器可幫助設計人員,擴展視訊門鈴到智慧零售等應用的視覺與 AI 處理功能。

一起來深入探索這些應用,了解擴展視覺與 AI 功能能實現哪些期望。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