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工研院、華碩與 NVIDIA 等專家剖析低碼/無碼 AI 開發與數據管理無痛導入的具體策略!

日期:2024-03-19

當 AI 正在持續改變產業遊戲規則,以低碼/無碼(low code/no-code)來導入 AI 應用與數據管理,將是快速跟上、維持競爭力的關鍵方式。今日(3/13)TechOrange 科技報橘在政大公企中心舉辦「2024 AI 智慧大工廠論壇」,首發台北場特別邀請到工研院、華碩、NVIDIA、KUKA、FUJIFILM、泰富、伊斯酷軟體科技、勤業眾信等 AI 人工智慧科技、智能機器人、雲端數據管理各領域的專家與顧問,一同在 AI 應用爆發元年,掌握低碼/無碼 AI 開發與數據管理無痛導入的具體策略。

TechOrange 科技報橘社長戴季全以「AI 推動的製造 as a service,你準備好了嗎?」為題,為今天的論壇揭開序幕。戴季全分享,在 AI 時代伴隨而來的衝擊,以及新全球化與全球性人口老化的三股趨勢推動下,「Manufacturing as a service」這個現象將應運而生。當 AI 浪潮讓製造業更像服務業,當 AI 做了人類不想做的事情時候,工作者可以做什麼更有價值的事?又如何成為一個更有價值的問題解決者?是在 AI 新時代,值得所有人共同思索的問題。

-在製造現場無痛導入 AI 的科技需求大勢
-Low Code No Code 推動 AI 智慧製造的第一手實戰經驗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