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用AI撕開市場縫隙,臺英美強強聯手工業局搶灘無接觸商機

日期:2020-09-26

經濟部工業局攜手台北市電腦公會於近期全球首映「2020 AI NOW國際虛擬論壇特輯:無接觸經濟的突破口-用AI撕開市場縫隙!」

本次論壇採高規格虛擬棚製作,每段演講皆導入AI擴增圖說,以最精準資訊傳達最豐富的講題內容;此外,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林俊秀組長更以「AR縮小視覺特效人物」創意現身,與全球溝通台灣科技產業觀點。

林俊秀表示,台灣長期聚積資通訊科技應用與晶片半導體發展的優勢,在全球供應鏈扮演關鍵角色,為我國智慧科技發展奠定重要根基,有助於帶動數位科技發展、加速產業AI化的進程。

下列為本文列點:
華碩:以「人工智慧機器視覺」及「人工智慧波形分析」方案解決產業缺工痛點!
鈺立微:以全球3D影像擷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之姿帶來最前瞻的市場切入點!
英國新創SLAMcore:揭密Toyota AI VENTURES認證的「建構視覺追蹤和映射演算法」技術關鍵!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