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打造智慧醫療 App Store!GE 醫療整合 AI 服務推出「愛迪生魔盒」

日期:2021-07-20

AI 影像醫療應用越來越廣泛,醫院在使用這項技術的時候卻面臨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市場上那麼多開發 AI 醫療技術的公司,有的專門研究乳腺癌診斷,有的是研究肺結節,不同廠家採用不同的硬體方案。
結果,小小的閱片室擺滿了各類 AI 工作站,醫生需要不斷切換工位元、硬體以及操作介面才可完成工作。如何只採購一次硬體,就能使用不同廠商、針對不同疾病的 AI 醫療技術,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這是當前醫院應用醫療 AI 實際存在的痛點。

在 2021 年世界人工智慧大會上, 國際頂級醫療設備廠商 GE 醫療 給出了 AI 醫療行業的 App Store,這家公發佈了 一站式 、 跨品牌的集成 AI 平臺 —— 愛迪生魔盒 。

愛迪生魔盒已經與多家本土 AI 醫療軟體發展企業合作,包括醫准智慧、數坤科技、強聯智創、安德醫智、深睿醫療、推想醫療、科亞醫療,此外 GE 醫療還與創投機構創新工廠合作,共同拓展愛迪生魔盒的應用生態。

GE 醫療 從醫院用戶的需求出發 , 集成了國內多家 AI 醫療應用,一次性將多病種 AI 應用給到醫院 。
在與某三甲醫院進行合作中,GE 醫療於 2020 年引入醫准智慧胸部 CT 多病種智慧分析系統。從 2020 年 3 月至今,該 AI 輔診系統已完成 120 萬例肺癌篩查。

本文列點如下:
● 智慧醫療的 App Store,實現 AI 軟體整合
● 強化 AI 落地應用能力,GE 加速智慧醫療發展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