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Basler 宣布推出全新 NVIDIA Jetson Orin Nano Edge AI 平台的視覺相容性

日期:2022-09-27

2022 年 9 月 20 日阿倫斯堡:Basler 隆重介紹搭載 5 MP 及 13 MP 的附加相機套件,支援 NVIDIA® Jetson Orin™ Nano 系統模組 (SOM),並為入門級 Edge AI 與機器人學設立了NVIDIA GTC 9 月 20 日所宣布的全新基線。附加相機套件是現成的視覺延伸模組,包括轉接板、相機、鏡頭及線材。

在軟體方面,Basler 相機驅動軟體包可順暢整合 Basler 相機軟體 pylon 與 NVIDIA JetPack™ 軟體開發套件。相機驅動軟體包內含 Basler 相機核心驅動程式、支援板的裝置樹狀目錄重疊、GenTL Producer 及 pylon Viewer 應用程式。相機套件提供最有成本效益的原型設計法,且適合大量生產。如需 NVIDIA Jetson 平台 Basler 嵌入式視覺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Basler 網站。

隨著此次推出預計在 2023 年提供使用,Basler 持續透過全球 NVIDIA Jetson 平台創造磅礡氣勢。客戶可開發他們的 Edge AI、機器人學、AIoT,以及 NVIDIA Jetson AGX Orin 開發者套件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接著部署並擴充他們在 AGX Orin 生產模組,以及 Orin Nano 與 Orin NX 模組(可用時)的應用程式。

「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各種相機系列與輔助視覺應用的產品,到 AI 影像處理解決方案的 pylon 軟體框架應有盡有。即將登場的 NVIDIA Orin Nano SOM 則是理想的處理平台,可針對專注於智慧工廠自動化應用、醫療與生命科學市場、機器人學與物流使用案例,以及智慧型交通系統的客戶,開發進階的 Edge AI 視覺系統。」Basler 模組業務主管 Malene Fricke 說道。

在 NVIDIA GTC 期間,參與 2022 年 9 月 20 日上午 10:00(太平洋標準時間)的「Edge AI 與機器人學的 NVIDIA Jetson 藍圖」會議,以便了解 Jetson Orin 平台的其他詳細資料,包括全新 Orin Nano,且日後可依需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