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微軟收購電腦視覺商 Orions Systems 整合進 Dynamic 365

日期:2020-07-10

微軟近日宣布收購電腦視覺廠商 Orions Systems,並整合進 Dynamic 365 雲端商務產品,讓零售業或其他中小企業不用寫程式碼,也能訓練出電腦視覺模型。

Orions 產品以協助企業進行影片及圖像內容的分析知名。這家公司提供「人機共生」的機器教學為核心的混合式大型電腦視覺技術和服務,其技術可放在一臺小型裝置上執行,也可擴充到大型的邊緣到雲端網路拓樸上。例如讓企業利用電腦或人類視覺即時學習和分析邊緣伺服器傳來的新資料。

收購後,Orions 的技術將可強化 Microsoft Dynamics 365 Connected Store及Power Platform,協助零售業或其他企業自行建立及訓練、客製化 AI 模型,而且不需撰寫程式碼或任何技術背景。

Dynamics 365 Connected Store 是微軟零售及電子商務方案 Dynamic 365 Commerce 的一環,利用電腦視覺和 IoT 感測器協助企業分析並最佳化實體空間配置。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