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Email Marketing by Benchmark
達觀科技有限公司

About Us 公司簡介

達觀科技成立於2005年,機器視覺科技是以機器代替人眼來作產品的檢查、測量與判別、整合攝影機、自動控制、影像處理與電腦運算/軟體應用科技,達到全檢快速的目標,為自動化生產管理的有效工具,提升品質&降低成本!

達觀的準系統能量

採用全球最頂尖影像開發軟體HALCON為影像核心技術的演算法,超過 10 年以上專業核心能力,擁有 10 人以上的專業團隊工程師,不斷專注在 AOI(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 自動光學檢測)領域追求最高階的應用,創造出公然挑戰,極緻精度及穩定的自信,嚴守替客戶保密開發資訊,無論您有任何檢測上的疑問,我們絕對是您最佳影像演算解決方案的提案者!

創新.服務.嚴謹

最新消息

Last News

JAI在Go系列中引入新型偏振相机

JAI在Go系列中引入新型偏振相机

2018-07-19

GO-5100MP-USB是塑料、玻璃和其他发光材料的理想之选。

隆重推出五款新型Apex系列

隆重推出五款新型Apex系列

2018-07-19

提供320万像素和160万像素选项,搭配GigE Vision、USB3 Vision或Camera Link接口。

產品資訊

Product

CONTACT US

達觀科技有限公司

Tel:04-2426-4468
Fax:04-2426-2016
Company Tax ID:28559907
E-mail:leadervision@mail.leadervision.com.tw
ADD: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307巷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