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開發者的大平台】微軟 2021 Build 大會揭曉 Azure、GPT-3 新服務如何讓混合辦公更順利?

日期:2021-06-09

5 月以來,有關微軟的消息總是有些令人傷感。當大家還沒從創始人比爾蓋茲的離婚消息中回過神來時,一系列關於明星產品的「暴擊」也接踵而來:曾備受矚目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10X 被正式放棄;伴隨許多人成長的 IE 瀏覽器也將被宣判「死刑」,讓一個曾經輝煌的時代畫上了句點。

在一片唏噓感概之中,今年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悄然而至。終於,在 5 月的結尾,微軟靠著一系列的「硬派」新作,把大家的注意力又重新拉回自家產品發展的宏大願景裡。‍‍

在今年的 Build 大會上,微軟的眾多新產品和新服務重磅來襲,首款由 GPT-3 支持的產品功能發布、為混合辦公型態而設計的應用程式工具包出爐、不受平台限制的 Azure 服務、Edge 91 功能更新…

Windows、Office 變成配角,雲服務、AI 等新賽道高歌猛進。而這也似乎在告訴著人們,​​即使告別了昨日情懷,微軟的前方仍舊是一片光明。

本文列點如下:
開發者成世界經濟發展主力,微軟提供開發者創新平台
首款 GPT-3 產品商業化,不懂程式的人也能寫程式!
混合辦公時代:微軟推「協作應用程式」工具包
Azure 將可在 AWS 和 Google Cloud 運行
Edge 瀏覽器功能更新‍、Windows Terminal 1.9 預覽版發布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