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擴增智慧解決方案

所羅門在工業自動化和擴增智慧領域表現卓越,專注於人工智慧檢測、流程優化,以及為第一線工作人員提供AI驅動的AR解決方案。

所羅門的獨特之處在於系統中嵌入快速AI模型訓練,使用者能在極短時間內產出客製化模型。所羅門高度重視生產力與創新,促使我們在工業AI和3D視覺應用領域始終處於領先地位,特別在缺陷檢測、料箱拾取和勞動力優化等應用表現尤為卓越。

所羅門業務遍布全球,為半導體、汽車、醫療、奢侈品、物流和食品飲料等眾多國際知名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提供精準且高效的解決方案,使所羅門成為工業AI和自動化領域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Solomon AI and 3D Vision Products

AccuPick

AccuPick創新的「少樣品」高速學習型AI,翻轉了傳統機器人取放系統,不但能快速、準確辨識上千個SKUs,特定夾取點與方向也能正確識別。使AccuPick成為現代倉儲、物流中心/系統面對多樣化產品陣容時,最可靠又高效率的解決方案。 

SolVision

SolVision重新定義視覺檢測為全新的多功能AI視覺辨識工具,從瑕疵檢查、分類、計數到OCR字元辨識,僅需極少量樣本數即可快速建立可靠的AI模型,直覺的操作介面使其免編程也能使用。受全球財富 500 強公司信賴的SolVision,快速、可靠地提供複雜檢測需求的解決方案。

META-aivi

META-aivi 為需人員操作的工作提高效能並減少錯誤,能無縫整合AR眼鏡、移動裝置如手機、IP Cam及無人機等設備。僅需少量樣本數,即可建立客製 AI 模型,能應用在監控、SOP操作步驟驗證、計數和機械表頭讀取等,使 META-aivi 成為提升工作場所智慧和有效培訓新員工的關鍵助力。

SolMotion
 (VGR: Vision Guided Robots)

SolMotion 結合了先進 AI、3D 視覺和機器人技術,提供多功能的機器人解決方案,適用於檢查、去毛刺、磨削和拋光。SolMotion 能夠從僅幾張圖片中學習識別物體的特徵,使機器人能立即確保適當路徑,且無需固定的位置,顯著減少昂貴夾具的需求,針對多樣化或不斷變動的物件,能極大簡化操作並降低成本。

成功案例

所羅門作為AI機器視覺和工業自動化領域的領導者和先驅,已協助各行各業、數百家不同規模的公司在全球實施我們的工業4.0自動化解決方案和擴增智慧系統, 查看我們的精選案例以了解更多。

META-aiviSOP智能工安巡檢,結合廠區內部安全管控系統,確保人員的操作符合正確SOP流程與確認巡檢的落實,全方位增進工廠場域的安全。

SolVision運用Segmentation技術,以具疊料、空料、歪斜錯置、反轉等瑕疵的影像樣本訓練AI模型,即可輕易且迅速地辨識並標註晶盤上產生收納異常的位置。

AccuPick 3D擷取高質量影像,透過影像辨識進行料箱零件精確校準,搭配 機械手臂執行任務,實現自動化生產佈局。

最新產品

AccuPick Instant即學、即會、即用,AI視覺解決方案

AccuPick Instant 是針對機器人搬運應用的智能、快速且精明的解決方案。它擅長快速人工智能(AI)模型訓練,只需幾秒鐘即可生成精確的揀選點和方向,消除了傳統基於人工智能(AI)的箱式揀選系統中常見的繁瑣標註和模型訓練的需要。

所羅門的跨國客戶口碑

所羅門專業的服務品質,有效協助企業執行日益複雜的任務,
成為全球企業智慧轉型的最佳合作夥伴。

“我很喜歡所羅門與他們的產品。這產品的適用性非常高,而且與我們用過、其他同性質產品比起來,所羅門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很簡單、容易操作。AccuPick的功能強大,目前沒有其他公司可提供類似的服務。”

“自從使用所羅門穿戴式AI:META-aivi後,計算車架管件數量的速度及準確度大幅提升,省下許多時間成本,整體非常滿意。”

“Solomon的AI-3D機器視覺系統是具有獨特性及強大的功能。它能夠與各種手臂結合使用,創建一個極具競爭力的機器人系統。該軟體是靈活且不斷進化,當有軟體更新時Solomon也會提供友好的支援及幫助。Solomon是我們日本SI(系統整合商)的好夥伴。”

我們的合作夥伴

所羅門自主研發的AI&3D機器視覺軟體,至今已成為全球技術領導者,合作夥伴遍及全球五百強企業,產業橫跨半導體、電子、汽車、食品、紡織、物流等多元領域。

我們的榮耀

所羅門的AI視覺軟體五度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2020年德國紅點獎(Red Dot Design Award)最佳設計獎、2019視覺系統設計創新獎(Vision Systems Design′s 2019 Innovators Awards)金獎,卓越的研發及設計能力,備受海內外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