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實現人與機械智慧互動 新世代HMI扮演要角

日期:2022-06-29

在今日快速節奏的世界中,人們正在尋找運行順暢、節省時間,並能提高舒適度的產品和服務,因此需要更直觀、更自然的界面。他們不想因為不得不隨身攜帶螢幕並用手指操作而使得行動受到限制。但還不只這樣,新的科技已經成為一種工具,用於擴展甚至提高人們的感官能力。這些成長的需求需要一種新的智能和沈浸式用戶界面。現在世界正在從用手操作按鈕的觸摸時代(Hands & Touch),邁向以身心為用戶界面的心智時代(Mind & Body)。


人機界面正在轉變成為通往人類與機器之間,更自然進行交流的門戶。因此,我們發現自己正在進一步走向完全沉浸式的人機介面新旅程。在這個世界中,我們的現實與數位領域重疊、混合甚至擴展。對於企業而言,通往這樣一個世界的道路,將會充滿無數機會。其中包括了更緊密、更吸引人、更個性化,以及更具情感的互動體驗,以及更好的可視化和資訊信息方式。


本文列點如下:
● 實現人機智慧互動
● HMI提升工業生產力
● 結語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