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寶元數控集團旗下 寶元智造LNCMac專精工業4.0整廠&智慧機器人新解方

日期:2022-09-07

2022/08/13 00:22:07
經濟日報 陳渲堉

以精密控制器聞名市場的寶元數控集團(4587),在數月前成立子公司寶元智造,積極投入工業4.0整廠解決方案以及智慧機器人整機方案,助攻產業智慧自動化發展。

由於寶元數控的機器人控制器在亞洲是出貨量的領先品牌之一,以LNC品牌行銷各地,應用行業非常廣而深入,包括搬運、噴塗、焊接、拋光、沖壓上下料...等等,控制器都具備完整的行業應用軟體,且可連線搭配各種配件,如焊接機、噴塗機…等;為了服務台灣終端客戶與機械廠,寶元數控集團決定由子公司寶元智造推出品牌為LNCMac的機器人整機與周邊配件,以完整的Robot Cell 解決方案服務終端客戶,也讓系統整合商與經銷商能快速銷售,成功節省客戶開發期漫長的等待時間。

為了對客戶做最好的銷售服務與技術服務,寶元數控集團8月底即將在台中市成立機器人整機應用銷售展示中心,並以FA & Robot Center為名,現場展示數十種機器人行業應用,客戶可到現場參觀與測試,更承諾做到「滿意立刻可出機」,以做到如高鐵般快速直達的客戶方便度。

在 FA & Robot Center,同時也會展示寶元數控集團將在台灣市場新推出LNC 品牌的PLC、HMI、伺服馬達產品,且有完整的細分行業軟體及配電箱整合應用,提供Total solution給自動化行業與產業機械。

寶元數控集團,以CNC控制器、機器人控制器、及各種精密控制器取得客戶信任的亮眼成績,除了在控制器領域提供精密、安全、快速的產品與服務,更透過產業合作、結盟,提升實務應用性的專業實力;同時也在機器人服務領域,結合優勢科技,提供產業優質精準且全面的體驗。將趁勝追擊推出更多好的高科技自動化產品給各製造行業,一同打造工業4.0的目標。

寶元數控電話(04)2310-6859,網址http://www.lnc.com.tw。

  • 新聞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950/6533945?from=edn_search_result
  • 聯絡資訊:Yumi Chen/TEL 04-23106859#6505/手機 0939942181/yumi.chen@ln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