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NVIDIA攜手戴爾 針對AI和零信任安全推出資料中心方案

日期:2022-09-07

NVIDIA(輝達)今日宣布與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攜手推出專為人工智慧(AI)時代設計的全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全球企業最先進的AI訓練、AI推論、資料處理、資料科學及零信任安全功能。

這項解決方案集Dell PowerEdge伺服器與NVIDIA BlueField DPU、NVIDIA GPU及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於一身,並且為同在今日發布的VMware vSphere 8企業工作負載平台進行最佳化調整。

企業可以在NVIDIA LaunchPad上體驗這些技術相互搭配的結果,而NVIDIA LaunchPad是一項實作型的實驗室計畫,讓用戶能夠取得用於AI、資料科學等端到端工作流程的軟硬體。

NVIDIA企業運算部門負責人Manuvir Das表示:「隨著運算及網路作業負載激增,AI和零信任安全成為推動全球企業重新調整資料中心架構的強大力量。VMware vSphere 8將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服務交由NVIDIA BlueField DPU處理,並且在DPU上進行卸載、加速、隔離及提供更好的安全性,釋放出寶貴的運算資源來因應全球企業智慧工廠的需求。」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