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Adobe 發表 Lightroom、Photoshop 多項 AI 功能,讓影像編輯更智慧

日期:2022-10-26

Adobe 今日宣布 Photoshop、Lightroom 系列產品多項協作及 AI 展新功能,讓這些影像編輯應用程式都能更智慧、協作性更強且更容易操作;Adobe 也強調,這些新增功能都是專為節省創作者時間並減少繁瑣乏味的工作流程而設計的。

首先在 Lightroom 方面,Adobe 繼去年 10 月推出選取性調整工具,包括「選取天空」和「選取主體」後,再度於今天發表全新的「選取人物」、「選取物件」和「一鍵選取背景」工具,進一步擴展 Lightroom 中 AI 遮色片功能。

現在使用新的「選取人物」功能編輯和修飾人像,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由 Adobe Sensei 提供的「選取人物」功能,可偵測任何人像中的單人或團體,並生成高品質的遮色片,還可以選取特定的身體部位,如臉部皮膚、身體皮膚、眼睛、牙齒、嘴唇、頭髮等。此外,「選取人物」介面擴大後,使用者可以用更少的點擊和筆觸編輯,來快速完成所有選項的設置。

而「選取物件」功能,則是現在 Lightroom 中遮蓋物件最快、最靈活的方法,可幫助使用者無縫地鎖定目標進行編輯。使用者只需使用「筆刷選取」在目標物件上繪製或使用「矩形選取」在其周圍繪製一個矩形,AI 就可自動優化邊緣以創建精確的遮色片。


詳細內文請參考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