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利用 Basler 全新 CXP-12 boost V 相機增強性能

日期:2023-03-31

Basler 擴大 CoaXPress 2.0 (CXP-12) 產品系列,新增六款 boost V 相機。新款相機皆有鏡頭、線材及電腦卡可搭配,並有新擴充的 pylon 軟體相輔相成,為要求嚴格的應用在高解析度下提供更快的取像速度。

2023 年 3 月 28 日,阿倫斯堡:尺寸僅僅 65 x 65 mm, Basler boost V 是業界體型最輕巧的 CXP-12 相機,也是 Basler CoaXPress 2.0 高性能產品組合的生力軍。 這六款新機有黑白與彩色可選,搭配三款 Gpixel 感光元件(GSPRINT4521、GMAX0505 及 GMAX3265,分別為 2100、2500 及 6500 萬畫素 ),在高解析度下提供更快的取像速度,符合客戶最嚴格的應用要求。

Basler boost V 相機適用於影像傳輸距離達 40 公尺、需要高資料速率和高解析度的應用。主要應用領域包括電子檢驗、工廠自動化、半導體業等。

Basler boost V 產品組合元件
Basler 特別強調視覺產品組合內的所有元件皆可搭配使用,能根據用户專屬的應用需求客製化方案。CoaXPress 2.0 (CXP-12) 方案包括五大相容產品群組:
• Basler 鏡頭:CF-ZA-1A 系列,F-S35 系列,VST 鏡頭 VS-HX 系列
• 電腦卡:CXP-12 四埠介面卡
• Basler 線材:CXP 2.0 Standard + Premium 線材,USB 線材(新),引線(新),電源(新)
• 配件: 冷卻風扇和散熱片(新)
• 軟體:pylon 軟體為總體 SDK,為所有 CXP 2.0 元件提供無縫整合

也可選用新推出的 Basler V 評估套件。綑綁組合包括相機與輔助元件,設計上要讓開發的測試與評估階段達到最佳化。現在用戶可透過省時省成本的方式,測試完全協調的CoaXPress 2.0 影像處理系統。

有關 Basler CoaXPress 2.0 (CXP-12) 組合各元件的詳情,請前往 Basler 網站 www.baslerweb.com/coa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