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情報

智慧相機超強變化能力,一次針對產品進行各種檢測!

日期:2023-07-13

工業製程中,為了確保最終生產品質,產品檢測一向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進行產品檢測時,通常需要設計多種不同的拍攝條件,才能完全符合檢測上的需求。霖思科技最新代理Zebra Technologies的固定式工業條碼掃描器,提供Image Perfect+功能,可針對各別影像進行檢測參數設定,再透過一次觸發,便可以在不同的拍攝條件下,連續拍攝以完整檢測樣品。

以下為進行Barcode_OCR、LED、Circuit三項檢測項目步驟:
1. 設定拍攝參數
2. 設定檢測參數
3. 測試結果

使用Zebra VS40智慧相機,透過簡單的設定,便可一次針對產品進行條碼辨識、字元辨識以及尺寸量測等功能,更方便掌握產品品質外,也增加檢測效率,除了上述功能外,Zebra VS40智慧相機亦有多項不同檢測功能,欲知更多細節請點擊參考網址!

Zebra Technologies固定式工業條碼掃描器/智慧相機 展示暨研討會

霖思科技將於2023/7/18(二)、7/27(四)舉辦Zebra Technologies固定式工業條碼掃描器/智慧相機展示暨研討會,現場展示如何解決包裝物流業、製造業日常面臨的難題,以及分析企業實際導入之應用案例(OCR功能、讀取雷雕字母、量測、計數等等),歡迎攜帶sample直接測試!
►免費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gREnvSdLKmjvTWx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