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

機器視覺LED光源如何應對環境複雜的工業現場環境

建立日期:2018/02/21
  • 作者: 中國視覺網
  • 出處: 2007-11-25 中國視覺網
  • 內容: 光源的設計者有理由認為,所有LED顆粒的品質都是一樣的。然而,LED的製造商和供應商眾多,亞洲生產商向全球供應低成本的LED,但目前在這些製造商中,只有一少部分能夠生產出高品質的LED。對於簡單指示作用的應用,低品質的LED就足以滿足要求,但在惡劣環境例如軍用、航太航空以及工業等應用領域,要求是很苛刻的,LED必須符合高品質的需要,如機器視覺系統集成商在選擇光源時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即均勻性。當一個LED光源眾多的LED顆粒中有少部分性能指標與整體不同,比如衰減速度過快甚至損壞,都將直接影響到一個機器視覺光源的均勻性。如該問題發生在工業現場正在應用的光源上則會直接影響到獲取的圖像品質進而影響後端的檢測準確率。

    那麼,作為業內知名的LED機器視覺光源品牌,LED光源發光顆粒的品質取決於哪些方面因素呢?各公司是如何保證在LED光源製造之初在對LED顆粒選取上進行嚴格把關?他們又會選用哪些廠商的LED顆粒來保證其機器視覺光源的穩定性和品質呢?全文請詳參考網址連結說明。